文章摘要
赖德胜,张车伟,姚先国,杨伟国,岳昌君.双创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与就业——教育与劳动力市场笔谈[J].教育经济评论,2017,2(2):3-19
双创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与就业——教育与劳动力市场笔谈
Main ContentsA Series of Essays on the Talent Training and Employment under the Backgound of Innovation and Enterprising
  
DOI:
中文关键词: 双创;人才培养;大学生就业;创业;创新
英文关键词: 
基金项目:
作者单位
赖德胜,张车伟,姚先国,杨伟国,岳昌君 赖德胜,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、教授。张车伟,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、研究员。姚先国,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,经济学教授。杨伟国,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,教授。岳昌君,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、教授。 
摘要点击次数: 4091
全文下载次数: 2633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“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”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。这既是教育的机遇,也对教育提出了挑战。如何理解这种机遇和挑战,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,使就业、创业和创新良性互动,是一项紧迫课题。为此,本刊特邀请几位学者对此展开笔谈,以期深化对这些问题的思考。(赖德胜)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查看全文 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
关闭